小偷潛入豪宅驚喜「撿到槍」 7愛瑪士包8機械表價值上千萬

▲豪宅驚傳竊案,警方兩天內破案。(圖/記者鄧木卿攝)

▲豪宅驚傳竊案,警方2天內迅速破案。(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鄰近西苑高中的一處豪宅日前傳出重大竊案,竊賊利用隔壁正在施工的空屋潛入,原本以為只想偷些現金,結果竟意外搜出價值不斐的愛瑪仕名牌包、金錶和項鍊等,價值上千萬元,竊嫌開心得拿去典當,2天後隨即被逮捕,警方一一去當舖找回失物,並依竊盜罪嫌送辦。

該棟透天豪宅位在西苑高中附近,鄰近74號快速道路,交通便利,對面有公園綠地,環境品質佳,不過周遭有一大片重劃地,入夜後人車稀少,加上豪宅尚未完售,使得竊賊有可趁之機。

警方表示,屋主在外工作,晚上才回來,竊賊應是觀察多時得知屋主作息,加上隔壁正在施工,於是從施工空屋破窗潛入,赫然發現玻璃櫃內全擺放愛瑪仕名牌包,接著再翻箱倒櫃搜刮出名錶和項鍊,總共得手7個包、8只錶等,價值上千萬元,竊賊開心離去後,馬上拿去當舖換現金。

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2天後循線逮捕竊賊,竊賊坦承不諱,僅花掉部份現金,其餘失物後來都一一從當舖追回,警方訊問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