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即日開放報名 報名人數有新規定

▲第37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會,25日正式開放報名。(圖/取自南投縣長林明溱臉書專頁)

▲第37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會,25日正式開放報名。(圖/取自南投縣長林明溱臉書專頁/下同)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第37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會,25日上午8時起正式開放網路線上報名,今年不同以往,規定從過去3人成隊改為5人成隊,希望藉此減少小客車數量;開放報名後情況依然相當踴躍,預估25日當天可達2萬人次報名參賽,主辦單位表示,由於5人成隊原則,將限定開放報名至2萬5000人額滿為止。

埔里四季早泳會表示,本次比賽依規定5人才能成隊報名,上午網路報名十分順利,並未發生當機塞車情況;雖不少民眾希望可以4人成隊報名,但主辦方堅持原則而婉拒,截至中午報名人數已達1萬69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縣教育處指出,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每年報名前3天,名額就會被各方隊伍秒殺完畢,因此更改規定,由原先3人為1隊的報名方式,改成至少要5人才能成隊,大會主要希望各泳隊能以至少5人一隊,藉此減少小客車湧入日月潭的數量,改善比賽當天交通擁塞的情形。

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在臉書關心這每年一度的盛大活動,他說,說到南投就會想到日月潭,而想到日月潭就會想到泳渡,歡迎各方「泳者」一同參加盛事、征服日月潭。

報名網址:www.pulifourswim.tw/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臉書廣邀各方「泳者」一同參加盛事。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臉書廣邀各方「泳者」一同參加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