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民族路交通號誌冒火花! 路人驚呆警消戒護

▲屏東市博愛路與民族路口交通號誌23日出現火花,消防人員到場警戒。(圖/高屏小鎮資訊提供)

▲屏東市博愛路與民族路口交通號誌23日出現火花,消防人員到場警戒。(圖/翻拍自屏東小鎮資訊)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民族路與博愛路口交通誌23日晚間9點多突然出現火花,引起往來用路人驚嚇,向警方等單位報案,有網友笑說,連日來天氣太熱,電線受不了持續高溫自燃,縣警局交通隊號誌修維人員表示,應該是電線走失,已連絡市公所及廠商今天做進一步檢修處理。

位在屏東市民族路與博愛路的這處交通號誌,23日晚上9點多,突然出現花光,以為號誌失火,不少往來用路人都被突來景象嚇了一跳,擔心一發不可收拾及交通安全,紛紛報警。

同一時間,除轄區的屏東警分局員警外,屏東縣警局交通隊、屏東縣消防局、台電公司等單位人員都趕到現場了解、警戒,火花很快就沒有。有網友笑說交通號誌受不了連日來的高溫,引發自燃了。

交通隊號誌維修小組人員切斷號誌電源後進行檢查,研判應該是電線走失引發。

交通隊人員說,屏東市民族路與中正路,路燈與交通號誌「共構」,兩者使用同一電源,由市公所負責維修作業,已通知廠商今天進一步檢修,找出原因,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