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撥開」模範生真正原因 謝震武提2點質疑:不單純

高雄模範生嗆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高雄模範生嗆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到一所國中與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照,被一名應屆畢業的男學生當面嗆「你選總統很可笑」,話還沒說完伸出左手將該名男學生「撥開」,引發外界熱議;高市府回應,因為有幾千人要拍照,所以用這動作讓下一位上來。不過主持人謝震武質疑,「這種情況,大概鮮少有人會叫他(學生)直接走吧?」

影片中,韓國瑜摸摸每位上台學生的頭,之後還會與他們合影,當被其中一名男模範生當面指出「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之後,他立刻伸出左手將學生「撥到檯子下」。韓國瑜雖仍面掛笑容,但突兀的舉動還是引起眾人熱議題。

▲▼韓國瑜「撥開」模範生真正原因 謝震武提2點質疑:不單純。(圖/翻攝YouTube「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認為,韓國瑜「撥開」模範生不是只為了讓下一位學生上台。(圖/翻攝YouTube「新聞面對面」)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對此回應,「大家不要過度想像,那只是一個動作,因為有非常多學生,幾千人要拍照。」不過主持人謝震武在20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質疑,「一般來講,當有孩子在頒完獎以後,如果跟你講話,大概鮮少有人會叫他直接走吧。」

謝震武提出另一個韓國瑜與學生互動較好的畫面,「一個女同學上來,然後市長就親切的摸她的頭,女同學之後又回來說也要摸市長的頭,韓國瑜還親切地蹲下來讓她摸,請問一下,那個時間跟這孩子(嗆市長的學生)講話的時間,應該那個時間還更長一點,市長還可以轉過來讓她摸頭,因為是加分時間。」

以這2個反差的例子比較,謝震武認為「所以不單純是這樣,這個過程(被嗆聲)呢,我相信啦,在現場聽到這樣說,可能直覺上也會覺得,那就先讓下一位上來,只是這樣的一個動作,當然會引起各方一些不同的解讀或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