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蛙人、傘兵精訓照片 獲巴黎攝影大賽肯定

▲▼新聞官黃雋永少校所拍攝之「FIGHTER」。(圖/取自青年日報)

▲新聞官黃雋永少校所拍攝之「FIGHTER」。(圖/取自青年日報)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巴黎Px3攝影大賽18日公布得獎名單,我國國防部所屬「青年日報」新聞官所拍攝之「FIGHTER」及「Dawning Silence:Paratrooper」兩件作品,分別奪下金牌與銅牌肯定,不僅讓我國國軍形象躍上國際舞台,也讓國際看見中華民國國軍官兵精實訓練實況。

國防部青年日報今年參加號稱歐洲規模最大的「巴黎Px3攝影大賽」國際攝影比賽(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得獎名單於18日正式公布,其中「FIGHTER」及「Dawning Silence:Paratrooper」兩件作品,分別奪下金牌與銅牌肯定。

「FIGHTER」是由青年日報新聞官黃雋永少校所拍攝,其紀錄下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的綜合考驗週課程「克難週」,受測學員經過6天5夜連續操課的體力與意志力考驗,並勇闖最後一關「天堂路」,成為兩棲蛙人。

「Dawning Silence:Paratrooper」則是由新聞官黃一翔中校拍攝,忠實紀錄陸軍特戰官兵執行漢光演習空降任務,在登機前夕每位官兵展現出堅毅的眼神、無懼危險,以整齊劃一的步伐登上運輸機,等待即將到來的空降任務。

▼新聞官黃一翔中校拍攝之「Dawning Silence:Paratrooper」 。(圖/取自青年日報)

▲▼新聞官黃一翔中校拍攝之「Dawning Silence:Paratrooper」 。(圖/取自青年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