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層樓地震倒塌!7歲童被困廢墟喪命 父拿兒玩具苦等悲痛大哭

▲▼四川長寧地震後,7歲男童與祖父母被困廢墟,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讓父親放聲大哭。(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四川長寧地震後,7歲男童與祖父母被困廢墟,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讓父親放聲大哭。(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四川17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造成11死、122人受傷。宜賓長寧縣一名7歲男童李顏玉與爺爺奶奶同住,父母則在外地工作,地震發生時,李家2層樓的房子倒塌,3人逃脫不及,被壓在瓦礫堆下。儘管父親手拿兒子心愛玩具焦急等候,但最終救援人員找到男童時,卻發現孩子早已沒有生命跡象,當場悲痛大哭。

據當地媒體報導,李顏玉今年7歲,父母都在外地工作,他則與爺爺奶奶一同住宜賓長寧縣雙河鎮葡萄村,是名典型的「留守兒童」。17日晚間地震發生後造成李家2層樓房子倒塌,將祖孫3人困在廢墟中。

▲▼四川長寧地震後,7歲男童與祖父母被困廢墟,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讓父親放聲大哭。(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搜救人員連夜找尋7歲男童。(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聽聞噩耗的父親匆匆趕回,手拿兒子心愛的玩具等候宜賓當地救援人員帶來好消息。搜救人員連夜搜尋後,先是發現了爺爺奶奶的遺體,隨後又於18日清晨4點多發現男童。

可惜的是,當男童被救出時,早已沒有生命跡象,經現場醫生檢查後,宣布已經死亡,這也讓苦苦等候的父親忍不住當場悲痛大哭。而在地震中也有人痛失愛子,長寧縣一家3口受困後於今晨被陸續救出,然而其中4歲稚子早已死亡,讓父母無限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