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開庭突心臟病發 急喊「我需要幫助」後倒地當場猝死

▲▼美國紐約州普特南郡(Putnam County)一名57歲法官詹姆士(James Reitz)。(圖/取自Putnam County網站)

▲ 現年57歲的法官詹姆士(James Reitz)致力於毒品法庭計畫,協助毒品成癮者以治療代替坐牢。(圖/取自Putnam Count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美國紐約州普特南郡(Putnam County)57歲法官詹姆士(James Reitz),日前於開庭途中突然心臟病發,經急救後仍不幸猝死。

根據Fox News報導,普特南郡行政主管奧德爾(Mary Ellen Odell)表示,詹姆士於14日完成一項案件,正準備請下一個案件的相關人進場時,突然心臟病發作,並向職員約翰表示「我需要你的幫助」。不幸的是,儘管法庭人員立刻進行心肺復甦術(CPR),並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進行急救,但詹姆士在抵達醫院後仍不治身亡。

據悉,詹姆士之前曾是私人執業律師,在2007年成為普特南郡法官,同時是最高法院的代理法官,一直以來以毒品法庭計畫聞名,也就是協助毒品成癮者以治療代替坐牢,提供教育訓練、就業協助和家庭扶助等社會服務。

對於詹姆士的離世,過去曾多次和他合作的墨菲,不捨地在臉書上哀悼表示,詹姆士在紐約州經營著最好的毒品法庭,他真的拯救人們的性命,是一位相當標誌性的人物,人們會非常緬懷他。奧德爾也回應墨菲的言論,並表示詹姆士是一位「提倡成癮治療和第二次機會的直言不諱者」,這也是為何他可以成為他心愛的毒品法庭的先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