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缺陷風波!三星:Galaxy Fold數周內宣布上市時間

▲▼Galaxy Fold實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alaxy Fold實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於今年2月首次亮相,原本應該已經上市了,但卻因為在正式發售前出現瑕疵,三星隨即宣布發售時間延後,目前仍未正式確定時間,但據外媒報導,三星表示Galaxy Fold的發售時間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

Galaxy Fold是三星旗下首款摺疊智慧型手機,正面螢幕為4.6吋,比目前大多數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都小,但展開後的螢幕尺寸達7.3吋,使用者可同時操作3個應用程式。該機款擁有512GB儲存空間及12GB記憶體,媲美高階筆電。另搭載6顆鏡頭及2顆電池。有銀色、黑色、綠色和藍色4色可選。

該機型原先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出售,但在4月份時,多位率先獲得Galaxy Fold實機的國外科技部落客或記者紛紛在Twitter上表示他們的Galaxy Fold出現狀況,像是CNBC的記者Todd Haselton就表示,他在使用兩天後,他的Galaxy Fold展開成大螢幕時,有一半的畫面會不停閃爍;而另一位《彭博社》的記者Mark Gurman的Galaxy Fold則是7.3吋的螢幕完全黑掉。其中也有人是因為不小心將Galaxy Fold螢幕上類似保護貼的保護層給撕下來,才導致手機損壞。

對於這些損壞事件,三星官方第一時間回應表示,「我們提供少數早期的Galaxy Fold供媒體評測,並接獲一些關於主要顯示螢幕的回報,對此,我們將親自檢測以確認問題發生原因。」三星提到,有些外國評測報告是因為移除顯示螢幕頂端的保護層,才導致螢幕損壞。三星強調,Galaxy Fold上的主要顯示螢幕上具有保護層,該保護層是顯示器結構的一部分,旨在保護螢幕避免意外劃傷,若是取下保護層或在主要顯示螢幕上添加黏合劑可能會造成損壞。三星表示,他們將確保將這些訊息明確地傳達給購買Galaxy Fold的客戶。

據外媒《BGR》引述《CNET》報導,三星發言人向《CNET》表示,Galaxy Fold的發售時間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報導分析,對於美國市場來說,雖然Galaxy Fold的上市日期已經大幅延後,但由於華為正被美國禁令所困擾,該公司摺疊機Mate X就算真的上市也無法登陸美國,因此三星應該還是能在美國市場保有「首款摺疊智慧型手機」的稱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