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熱刀切斷奶油!」德州吊車被強風吹倒…隔壁住戶1死6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的達拉斯市(Dallas)有一台工地吊車今(10)日被強風吹翻,直接倒在隔壁一棟5層樓的公寓,裡面的住戶在毫無防備下遭到重擊,目前已知共1死6傷。附近居民卡爾尼(Abbey Kearney)驚恐表示,「吊車直接切穿大樓,簡直像熱刀切斷奶油!」

▲▼德州達拉斯一台吊車被風吹倒,造成1死6傷。(圖/路透)

▲警方仍在搜索大樓,看是否有其他傷亡民眾。(圖/路透社)

據CNN報導,達拉斯市救援隊發言人伊凡斯(Jason Evans)指出,送醫的6名傷者中,有2人傷勢嚴重非常不樂觀,「我們希望死傷數據不會再攀升了」,倒塌的吊車斷成好幾節,整棟艾藍城市之光(Elan City Lights)大樓包括地下室都被壓毀,目前還在繼續搜索大樓,查看是否還有受困住戶。

目擊者透露,意外發生在下午2時左右,當時天氣狀況很糟,風大到行人都很難正常行走,吊車可能是「禁不住強風所以才倒塌」。不過,確切事發原因消防隊仍在調查,不排除主因就是強風襲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