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大戰業務人夫6次 一句「難怪老公只想往外跑」氣炸正宮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楊妻指控丈夫結婚1年多就外遇酒店小姐。(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案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楊姓汽車銷售業務2016年5月結婚,隔年12月底就和在酒店上班的邵姓女子到摩鐵開房間,女方甚至在臉書PO文暗酸,「怪不得她老公完全不想在家,只想往外跑」、「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一旦眼睛紅了,心就黑了」,最後兩人被高雄地院法官判處須連帶賠償正宮8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書中提到,楊妻與丈夫是在2016年的5月20日結婚(現已離婚),婚後育有一女,沒想到隔年12月底丈夫就帶著邵女去摩鐵嘿咻,光是2017年12月到2018年1月間就發生6次性行為,嚴重侵害她的配偶權,同時也造成精神上的痛苦。

示意圖,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社群媒體,上網,打字,電腦(圖/美聯社)

▲邵女否認臉書上的PO文是在影射楊妻。

更誇張的是,邵女還在臉書PO文中提到,「我根本不想理那瘋子」、「怪不得她老公完全不想在家,只想往外跑」、「當你(妳)愛不到、得不到,由愛生恨,想盡辦法抹黑別人的同時,也替自己捲入不必要的紛爭,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一旦眼睛紅了,心就黑了」。楊妻認為這些文章內容就是在謾罵、譏諷她,因此決定提告求償140萬元,同時還要求小三登報道歉。

不過,邵女認為楊妻要求的賠償金額過高,加上她在貼文中沒有指名道姓,根本沒有理由為了這件事登報道歉。由於楊男在刑事方面未否認外遇,兩人分別被依通姦、相姦兩罪各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民事部分,高雄地院法官認為,光靠臉書PO文的確難以認定是在影射楊妻,因此裁定駁回登報道歉的請求,判楊、邵兩人須連帶賠償楊妻8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