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大台灣車隊遊行」到台南 賴清德:守護台灣贏得初選勝利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的他請大家一起來打拼,在家守電話來守護台灣,說出唯一支持賴清德,讓賴清德贏得初選最後勝利。(圖/記者林悅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的他請大家一起來打拼,在家守電話來守護台灣,說出唯一支持賴清德,讓賴清德贏得初選最後勝利。(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的「壯大台灣車隊遊行」,6月9日下午抵達台南市南區灣裡「萬年殿」,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與加油打氣,賴清德表示,在6月8日政見發表會中,提出「守護台灣、團結台灣、投資台灣、壯大台灣」的政見,他請大家一起來打拼,讓這些理想目標都能落實,讓賴清德贏得初選最後勝利。

賴清德說,6月9日早上,賴清德馬上從屏東開始,希望能用三天的時間,一個縣市一個縣市走,由南到北,一直走到凱道,賴清德是希望能用真心的態度,用行動力經過每個縣市,來重新得到台灣人民對民進黨、對賴清德的支持,希望能團結社會已經分散的力量,當然也希望能團結台灣,在明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的選舉,民進黨能成功打敗國民黨的候選人,得到最後的勝利,成功守護台灣,守護台灣的民主,讓大家能安居樂業。

他表示,從早上8時開始從屏東一路走來,一路沿街沿路獲得很多鄉親的肯定和支持,有的向他比讚,有的鼓掌加油,有的甚至放鞭炮,有得大聲喊賴清德要堅持要加油,一定要得到最後的勝利。從屏東開始,經過高雄回來到台南,台南也是最熱情的所在,賴清德謝謝大家。

賴清德指出,他以前是成功大學的醫生,從小也希望當醫生,行醫濟世,救助民眾,但因緣巧合投入民主運動,長久以來受到大家的支持和栽培,所以從國民大會代表,立法委員的選舉,到台南市市長,大家的支持,所以才得以當選,後來看到民進黨執政已經發生困難,他沒推辭,沒顧慮到自己的利害關係,前往台北接行政院院長,目的就是希望我民進黨的執政能做好能繼續下去,但是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以及立法委員的補選,已經看到人民計算一個政府的成績已經不是用8年的時間,「我們大家應該要誠心面對人民選票的檢驗,同時我們也要勇敢面對這個事實。」

賴清德說,看到這樣的局勢,民進黨如此困頓,台灣是如此危險,所以他決定勇敢承擔,希望大家一起打拼,能夠守護台灣,也能守護台灣的民主,所以今天回來到台南,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的支持,他在此誠懇的跟大家道謝,但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從10日開始的初選民調,請大家在家守電話守護台灣,堅定支持賴清德。他承諾,若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初選順利過關,一定團結民進黨,一定找回過去對民進黨支持的力量,大家團結台灣,得到最後的勝利,讓台灣能夠成為自由民主,經濟發展,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