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OL不爽「老闆愛講道理」月底走人! 網友卻全打臉:沒禮貌

辣,噴火,生氣,胃食道逆流。(圖/本報資料照)

▲女網友不滿老闆教育她。(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聞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說話是一門藝術,在職場上有時更是「一字千金」。大陸一位女OL近來上網抱怨,因為用一個「嗯」回覆老闆,就被批評教育,決定月底就要離職。沒想到網友卻一面倒,認為老闆說得有道理。

女網友表示,自己跟老闆說話時,回覆了一個「嗯」,結果老闆就開始講大道理,趁機進行批評教育,讓她相當不滿「說實話我不能理解,可能老闆就是說什麼都有道理吧...」。

▲女網友抱怨老闆愛講大道理。(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女網友抱怨老闆愛講大道理。(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下同)

而從女網友提供的對話截圖可見,老闆詢問了工作事宜,女網友回答「嗯」之後,老闆說「你要馬回覆『好的』,要馬回覆『嗯嗯』,和領導或客戶都不要回覆『嗯』,這個是基本的微信禮儀,我講過的。有可能你的一個細節就會損失一張訂單或一個客戶,明白嗎?」

文章發佈之後,網友卻紛紛幫老闆說話,「我覺得老闆說得沒錯,這樣的老闆可以使你成長」、「老闆說得對,好好學學」、「嗯、啊、哦 這三字在聊天中是最敷衍的回覆,一個人再想找你聊天,也會因為這三個字而絕望」、「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懂禮貌了,還噴老闆」。

▲女網友抱怨老闆愛講大道理。(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