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西岸「時速129公里強風」! 救援船出海救人卻翻覆3人亡

▲▼法國暴風雨「米凱爾」(Miguel),救援船翻覆3人亡。(圖/路透)

▲救援船的碎片被沖刷上岸。(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西岸7日受到暴風雨「米凱爾」(Miguel)的襲擊,一艘救援船出發要拯救其他受困船隻,怎料經過萊薩布勒多洛(Les Sables d'Olonne)附近海域時,船隻不敵時速129公里的強風整艘翻覆,船上7人有3人不幸溺斃,其餘4人拼命游回岸邊求救。

▲▼法國暴風雨「米凱爾」(Miguel),救援船翻覆3人亡。(圖/路透)

▲救援船要去救人,自己反而遭到大浪吞噬。(圖/路透社)

據The Local France報導,法國海上救難協會在獲報後,第一時間就派出3架直升機和60名消防員搜救,但只見但救援船的碎片被陸陸續續沖上岸。當地市長莫羅(Yannick Moreau)表示,「3名救援人員已經死亡,其中還包括了船長,這對我們和整個城鎮來說都是巨大衝擊。」

米凱爾暴風6日從西班牙北移至法國西岸,法國在這個季節很少會出現如此強烈的暴風雨,全國8個部門都發出橘色警戒狀態,風雨將持續朝荷蘭方向前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