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爆「查出王小姐前夫」 雙手作揖曝:找到1張與「特殊人士」的照片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自從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韓國瑜王小姐」的關係後,就不斷有人宣稱握有新照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6日節目中表示「掌握了一張照片」、「這東西可能是未爆彈之一」。

▲▼黃光芹爆料手中握有新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黃光芹爆料手中握有新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下同)

黃光芹在年代新聞台「新聞面對面」中表示,已經請人查到了王小姐的前夫姓名,以及現在工作的地點,不過她要謹守自己的工作態度,不會透露,僅表示「中間那個字滿特殊的」。

黃光芹說,她調查這事的目的就是要了解「他是不是小孩子的父親」,如果調查確實是孩子的父親,對韓國瑜也是一樁喜事。但她也強調「吳子嘉錯了,也必須要道歉」。

▲▼黃光芹爆料手中握有新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黃光芹作揖說「對不起多包涵」。

黃光芹接著透露「又查到一張照片」,不過黃光芹接著遲疑了一下,對鏡頭雙手作揖說「對不起,多包涵」,接著表示,因為這照片「其實是有一點點殺傷力的」,就是韓國瑜在選高雄市長的選舉期間,有一張與「特殊人士」的照片,黃光芹說,「這東西可能也是未爆彈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