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惡毒女兒看她尿尿羞恥大喊!台中嫩媽「毛毛騎車飛走了」 公廁被逼問崩潰

▲▼惡毒女兒看她尿尿羞恥大喊!台中嫩媽「毛毛騎車飛走了」 公廁被逼問崩潰 。(圖/翻攝爆怨公社)

▲惡毒女兒看媽媽尿羞恥大喊「毛毛騎車飛走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資料照)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台中一名年輕媽媽發文分享了一件趣事,因為最近跑去蜜蠟美容除毛,每次上廁所女兒一看到私密處變成平滑的肌膚,就大喊「媽媽妳的毛毛不見了,是不是騎車飛走了!」讓她超級尷尬,沒想到好不容易開始長毛了,爸爸竟也跟著邪惡的回答說,「因為媽媽長得醜」,氣得抱怨被家人欺負。

女網友5日深夜在「爆怨公社」發文,描述起最近和父女的對話內容,她前陣子跑去除毛,私密處變得很乾淨平滑,結果之後每次在外面上廁所,女兒好奇地往媽媽下身一看,發現黑黑的毛都不見了,竟天真地以高分貝大喊「媽媽妳的毛毛不見了!是不是騎車飛走了?」她當場崩潰,急忙回「沒有啦,你安靜拜託!」

▲▼惡毒女兒看她尿尿羞恥大喊!台中嫩媽「毛毛騎車飛走了」 公廁被逼問崩潰 。(圖/翻攝爆怨公社)

▲年輕媽媽說蜜蠟除毛過程「看了好幾次上帝」 。(圖/翻攝爆怨公社)

私密處,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除毛被女兒看到,爸爸竟回「因為媽媽長得醜,毛才很多」 。(示意圖/資料照)

一直到最近,毛毛終於長出來了,年輕媽媽上廁所時,女兒看到,驚喜地照樣大聲說「媽媽妳的毛毛長出來了耶!」讓在客廳的爸爸也聽到,沒想到在一起快7年的丈夫也毫不留情,告訴女兒「因為媽媽長得醜,毛才很多!漂亮姊姊都沒什麼毛毛。」女兒不禁追問「真的嗎?那我長大呢?」他還笑說「妹妹不會,因為妹妹很漂亮。」

結果女兒聽得滿頭問號,又問了爸爸「那為什麼媽媽長得醜?」爸爸不敢再回,要她直接去問媽媽。女網友被這對父女一連串惡搞折磨,氣得公布對話,抱怨「煩欸!整家人都欺負我啦」、「在爸爸眼裡只有我最醜」、「欠扁的父女」,困擾為何女兒會講出「毛毛騎車飛走了」這種想法,也沒有幫她說話「媽媽很可愛」之類的,「結果居然是講這句」,甚至有一次還對朋友說「媽媽毛毛」的事。

女網友進一步解釋,其實有毛沒毛外加月經來,只要上廁所帶上小女兒都會很尷尬,都會帶隻棒棒糖給她吃,而且不只上廁所會出糗,講話惡毒的小女兒2歲多時,都是以有、沒有小鳥來分辨男女生,看到男生不論是誰都會問「他有小鳥對不對」,看到女生就問「她跟我一樣沒小鳥」,童顏童語總是讓媽媽嚇得冒冷汗。

▼年輕媽媽蜜蠟除毛,結果被惡毒女兒逼問。(圖/資料照)

▲刮毛刀,剃毛刀,蜜蠟,比基尼線,除毛。(圖/翻攝自pixabay,表格/曾郁文醫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