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錯過!郭台銘等你來領「果凍財神包」 5個地點一次公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歡慶端午佳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6日一早來到碧潭划龍舟,並沿途發送「果凍財神包」造成粉絲瘋搶。不過,沒有搶到的粉絲不要擔心,郭董晚間在臉書宣布,7日、8日將在台北、新北、桃園共5個指定地點發放「果凍財神包」。

郭台銘回憶起童年時過端午節,都會跟媽媽一起把香包掛在家裡驅散蚊子。而最近天氣開始轉熱,還出現登革熱案例,郭台銘也趁此機會,把自製天然古早味的果凍財神包分享給大家,一起讓蠅蚊退散,將在6月7日、8日陸續發送。

▲▼郭台銘端午划龍舟。(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端午划龍舟,發送果凍發財包。(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首先,6月7日的下午五點半,郭台銘會在西門町的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接著晚間七點半在南機場夜市發放果凍財神包。

隔天,6月8日郭台銘從早上八點半開始在桃園忠貞市場,下午五點在板橋重慶黃昏市場,晚間七點三十分在新店安和夜市,就等大家一起來找郭董領果凍財神包,沾沾喜氣。

▲▼郭台銘端午划龍舟。(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