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光芹指「反夫人幫」成員!黃文財同框佳芬姐破流言 喊告:不再愛與包容

▲黃文財跟李佳芬一同搭渡輪、破不合謠言。(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黃文財跟李佳芬一同搭渡輪、破不合謠言。(圖/黃文財提供)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高雄報導

媒體人黃光芹近日又有新招,她在節目上爆料,說韓國瑜的「桃色風波」是有人在鬥韓的夫人李佳芬,更直指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就是「鬥李佳芬集團」的其中一員,結果黃文財6日就跟李佳芬一同搭渡輪,兩人有說有笑,讓外界謠言不攻自破。

李佳芬6日下午到旗津進行公益活動,身為輪船公司董事長的黃文財知道後,親自跑到鼓山輪渡站陪同,兩人坐在一起搭渡輪、一路上有說有笑,絲毫不受流言影響,李佳芬還小虧了一下黃文財「表示你很有身價」,兩人互動熱絡,而韓國瑜6月15日即將到李佳芬的娘家雲林造勢,李佳芬也說,到時會全程陪同。

▲黃文財跟李佳芬一同搭渡輪、破不合謠言。(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李佳芬近日勤跑公益行程。(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面對外界謠傳,有「夫人幫」的潘恒旭跟「反夫人幫」的黃文財、兩派人馬內鬥,韓國瑜受訪時強調「完全不存在」,更說這根本就是「張飛打岳飛」,搞不懂傳言到底從哪來。黃文財則表示「根本沒聽過鬥李佳芬集團」,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的抹黑,也決定不再「愛與包容」,將找律師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