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希望「投桃報李」 律師:但韓國瑜拿了桃子又要李子

▲▼韓國瑜、王金平。(合成圖/翻攝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王金平。(合成圖/翻攝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6日上午和國民黨5人小組見面後發聲明表示,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因為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全力勤走基層。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提到,誰知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了桃子又想拿李子」,叫王金平情何以堪?

王金平6日上午發聲明表示,「黨中央的初選辦法,既不懸崖勒馬,也不亡羊補牢,面對各界的質疑,仍然無動於衷。對我而言,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做好準備,隨時因應時勢,接受黨、接受人民、接受社會的召喚,為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

針對王金平不參加初選,林智群6日在臉書上表示,「王金平在去年選舉盡心盡力,三山造勢、地方派系整合上都出了力氣,他希望投桃報李,高雄市長選舉幫韓總,總統選舉韓總可以挺他。可是誰知道韓總拿了桃子又想拿李子,叫王金平情何以堪?」

網友留言稱,「是呀,韓總挺他,王金平穩上的,民進黨還用選嗎」而林智群回應,「不管王金平會不會上,要了桃子又要李子,是會讓人覺得貪心的」。其他人則表示,「不談政治立場,過河拆橋真的可惡」、「沒有王金平,光頭能當市長嗎」、「現在韓粉希望王去挺韓」、「人財兩失,真靠北了」、「當一輩子的轎夫、好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