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進入大選戰鬥模式 謝龍介承諾「一定會去花蓮造勢」

▲▼謝龍介承諾一定去韓國瑜花蓮造勢。(圖/翻攝關鍵時刻)

▲謝龍介承諾一定去韓國瑜花蓮造勢。(圖/翻攝關鍵時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願意參與黨內初選,上周六1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湧入上萬韓粉支持。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韓國瑜現在已經進入大選戰鬥模式,勤跑地方練兵,下一站到花蓮造勢因為碰上連假票很難買,但謝龍介承諾「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去」。

謝龍介表示,韓國瑜進入戰鬥模式,「等於初選大選化」,要擴大支持者的信心,現在每個區域都是兵家必爭之地,「趁這個時候只找才練兵,才有辦法戰爭,唯一訓練幹部就是從戰場找戰士,用這種方式找各地可用之才」,一直到初選結束,這些新老將都經過初選大選化的歷練,就可以跟韓國瑜站在一起,一起打揭下來的大選選戰。

而接下來進入端午連假,謝龍介說,有些支持者要去花蓮聲援韓國瑜造勢都買不到票,自己也在排隊買票的隊伍中,外界關注謝龍謝介是否到場,他表示,「我一定會去,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去」。

謝龍介強調,這種熱情若在後山點起來,對韓國瑜的後山是無後顧之憂,初選造勢大選化,然後練兵,練兵之後再取將選才。

▲▼【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上台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