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父「曾選2次里長」!好心接他同住...逆子卻狠砍20刀再伴屍3天

▲單親父「曾選2次里長」!好心接他同住...逆子卻狠砍20刀再伴屍3天。(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由於胡男(右)始終三緘其口,是否弒父及動機都由檢警釐清中。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39歲胡姓男子5月31日與65歲父親爭吵後,疑以水果刀刺死父親,再將屍體載到溪洲橋下棄屍,因鄰居發現後車廂露出一隻手,這起凶殺案才曝光,只是胡男面對檢警始終不語,案由檢警偵辦中。

3日下午4時許,有鄰居見胡男將車停在家門口,搬東西到後車廂,但後車廂卻露出一隻手,鄰居趕快通知死者弟弟報警。只是當警方趕到胡家,只見地上一灘血,但胡男已不見蹤影,將近5點左右,胡男開車返家,見大批員警立刻加速逃逸。

▲參選2次里長失利!卻慘遭孽子「頸胸狠砍20多處」 再棄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由於胡男始終三緘其口,是否弒父及動機都由檢警釐清中,死者遺體也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新竹市一分局出動65名警力展開圍捕,終於在竹光路將胡攔獲,員警一打開車門即聞到濃厚屍臭味,卻不見屍體,但後車廂被驗到有屍水及毛髮。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發現,胡男駕車4點41分從溪洲橋繞到橋下,48分又上橋,研判應是棄屍溪洲橋下,晚間6點多出動約70名警力在橋下搜索,至10點多才在灌溉水圳找到胡父屍體卡在圳中的擋水板。

檢警漏夜相驗,發現胡父頸及胸腹部有20多處砍刺傷,其中多處刺穿胸腹部,初步研判疑似水果刀等利器所傷,且死者身上多處瘀傷,疑遭拿東西毆打,警方隨後也在胡男家中找到一把長約3、40公分疑似凶器的水果刀。

胡男31日曾與父親發生激烈爭吵,由於爭吵激烈,鄰居也都知道此事,只是爭吵過後就沒見到胡父,研判當日應該就遇害,由於胡男始終三緘其口,是否弒父及動機都由檢警釐清中,死者遺體也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參選2次里長失利!卻慘遭孽子「頸胸狠砍20多處」 再棄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死者(左3)曾經參選過2次里長。

據鄰居表示,死者曾選過兩次里長,雖然都沒有選上,但平時與地方民代交情不錯,死者與妻離異,平日與胡男同住,而胡男有家暴前科,以打零工維生,因毒品等案服刑2年餘,2019年1月底才出獄與父親同住,不過父子長期不和是附近鄰居都知道的事情。

▲單親父「曾選2次里長」!好心接他同住...逆子卻狠砍20刀再伴屍3天。(圖/記者陳凱力攝)

▲胡男於上午被帶回分局偵訊。

【新增更新11:41】

嫌犯胡男於上午11時許被回新竹市一分局偵訊,面對大批媒體守候,胡男皆不發一語,訊後警方將以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地檢署。

【新增更新14:00】

據了解,胡男僅坦承因吵架殺害父親一事,對於其它問題仍保持沉默,預計下午移送地檢署聲押。

【相關新聞】

快訊/新竹逆子「弒父棄屍」溪洲橋下 他身中20多刀血肉模糊

砍父20刀再棄屍!逆子曾PO文「想念媽咪、爸爸」 照片中竟不是生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