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拚場! 賴清德有信心:只有我能打敗韓國瑜

▲▼0604賴清德高雄雙慈殿。(圖/記者賴君欣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來到高雄鳳山雙慈殿參拜,他受訪時提到在平面媒體最新民調中,只有自己可以贏過韓國瑜,只有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才能得到勝利,民調也證明了他是民進黨最強候選人,希望大家能支持最強候選人,如果作了其他考量,犧牲勝利價值,那民進黨就只有敗選一途。

▲▼0604賴清德高雄雙慈殿。(圖/記者賴君欣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高雄。(圖/記者賴君欣攝)

賴清德4日南下高雄,總統蔡英文也在同天來到高雄,是否有PK的意味?賴清德笑說並不是,只是巧合,只是希望在最關鍵時刻,號召高雄鄉親支持他;賴在致詞時提到,參加民進黨初選不是為了自己,更超越派系,是為了民進黨和台灣,而選舉就是要贏,民進黨要派誰出來,雖然大家心裡有打算了,但一定謹記就是要推實力最強的候選人。

▲▼0604賴清德高雄雙慈殿。(圖/記者賴君欣攝)

▲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圖/記者賴君欣攝)

賴清德提到,在平面媒體最新民調當中,「只有自己可以贏過韓國瑜,就連蔡英文也輸給韓國瑜,柯文哲也守不住台灣,只有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才能獲得勝利」,賴清德提到從參選以來,用民調證明了自己是最強候選人,就連基層的反應也是如此,強調「民進黨能打敗韓國瑜的就只有賴清德本人」,如果做了其他考量,而犧牲了勝利至高無上的價值,那民進黨就只有敗選一途,也會輸掉政權,輸掉台灣主權和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