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歌手「只圍浴巾」跳熱舞 轉個圈一扒開...網嗨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女歌手克菈泰(Kratae R Siam)有著深邃五官及火辣身材,坐擁大批粉絲,過去更一度因被質疑「MV中似乎沒穿內褲」,成為當年最具話題的女明星。最近,克菈泰在個人IG上傳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她原本圍著一條浴巾,忘情的舞動著,沒想到跳到一半,她突然走出浴室,扒掉浴巾,讓許多網友全都驚呆了。

▲▼ 泰國女歌手克菈泰上傳了一段熱舞影片,聎到一半突然間脫去浴巾 。(圖/翻攝自instagram/krataersiam8)

▲ 克菈泰脫去浴巾後,跳起性感舞蹈。(圖/翻攝自instagram/krataersiam8)

克菈泰1日在IG發文寫道「洗完澡了…那讓我們嗨起來吧!」(Shower finished...Let’s party),並附上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她圍著浴巾,在淋浴間內隨著音樂揮舞雙手、搖擺臀部,接著一步步走出淋浴間,接著華麗的旋轉了一圈。沒想到當她一轉完圈,下一秒竟然就馬上扒掉了浴巾,讓人嚇了一大跳。

不過,克菈泰可沒有走光,原來她在浴巾內穿了一套棕褐色的兩截式舞衣。只見她甩動一頭紅髮,以更大的力道跳起火辣性感的舞蹈,最後再將頭髮撩起,以魅惑眼神直視鏡頭作結,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我嚇到了,以為裡面沒穿。」、「這舞蹈很可以!」、「這身材實在太好了吧!辣度爆表!」、「請多傳一些跳舞的影片吧!」

▲ 克菈泰身材姣好、五官深邃 。(圖/翻攝自instagram/krataersiam8)

據了解,克菈泰在成為歌手之前是一名泰拳選手,那時候就因為出眾的的外貌與身材高挑累積了不少粉絲。2016年她推出新曲《Flick》(สะบัด)時,有眼尖網友注意到歌曲MV中,有段抬腿的舞蹈動作,只有克菈泰的雙腿間被打上了馬賽克,其他的舞者都沒有,因此紛紛懷疑她是不是「沒穿內褲」。對此,克菈泰當時立刻出面回應「自己穿的是膚色內褲」。儘管如此,這首歌也因為這段插曲,在兩個月就獲得超過2000萬次點閱率,更因此進入「2016年最性感MV」的榜單曲冠軍。

▼ 克菈泰是泰拳選手出身。(圖/翻攝自instagram/krataersiam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