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在校車內!4歲童悶3小時「脫水昏迷」 3名接送老師遭拘

▲▼娃娃車,載學生,幼稚園,安親班,學童,小學放學,小學生,校園安全,教育,國小(圖/記者季相儒攝)

▲4歲男童被遺忘在校車內,關了3小時才被發現。(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萬寧市大茂金色搖籃幼兒園一名4歲半男童上個月30日被遺忘在校車內,整整被悶了7小時才被發現送醫,導致當時嚴重中暑脫水,甚至處於昏迷狀況。目前,公安機關已依法對該幼兒園的園長、班主任、接送老師,以及司機進行偵查,並對這3名幼兒園教師處以刑事拘留。

據了解,當天早上,當時是由文姓司機開車,與一名符姓老師一童接送學生;而在9點接送完成後,司機便開車回去休息,卻沒發現車裡頭還有一名男童為下車。直到中午,司機再度發動車子才驚見孩子被悶在車內。由於該名男童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園長便在下午4時左右將他送往海南省兒童醫院進行治療。

▲小孩,男孩,悲傷,落寞。(圖/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

▲該名男童仍在海南省兒童醫院治療中。(圖/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

事發後,萬寧市教育局立即成立事件處置領導小組,該局相關負責人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幼兒情況,同時也不斷安撫家長;除此之外,萬寧市教育局派人進一步加強對該園進行監管,確保不再出現相關事故的前提下,該園暫時能繼續辦學,並責令須在本學期結束後,停止辦學進行整頓。

據悉,該名男童仍在海南省兒童醫院治療中。此外,公安機關也依法對該幼兒園園長、班主任、接送老師、司機進行偵查,並對3名失職老師處刑事拘留;不過,因園長懷有8個月身孕,所以警方依法對其採取取保候審。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