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兒卡套被同學玩壞還遭嗆 老師回應惹網怒:難怪沒教好

▲▼網友就讀國小的女兒卡套遭班上女同學玩壞了,對方毫無悔意還嗆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就讀國小的女兒卡套遭班上女同學玩壞了,對方毫無悔意還嗆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父母總希望孩子在學校能遇到好班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女兒的國小學生證能當悠遊卡使用,所以買了卡套給她,結果被班上女同學玩壞了,對方毫無悔意還嗆聲,讓他只好親上火線到學校和老師反應,沒想到老師竟然說「不要帶這種東西到學校,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讓他聽了相當不爽。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幫就讀國小的女兒買學生證卡套,卻遭班上女同學弄壞,女同學態度還很差的說「壞就壞了,怎樣,是很貴嗎?要幾千嗎」,讓他聽了很不開心,到學校找老師理論,而老師和他表示「有跟那位同學說了,她會賠」,但原PO認為並不是賠償問題,而是女同學態度不佳,「不是東西弄壞了賠償就好,態度也很重要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老師接著繼續回說,「我有罵他們了,也有告訴他們態度,我覺你女兒不要帶這種東西到學校,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原PO聽了相當憤怒,「我聽到這句話,不想再辯解了,打從心底老師就認為是我們挑起的,這跟被強姦的人說因為你穿太露,所以引起人家犯罪的意思是一樣的吧。」他最後說到,「總之老師叫對方道歉了,也教他們態度,我也沒叫他們賠償,但對於老師說的那句話:不要帶來學校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不太舒服。」

此文一曝光,許多網友也留言抨擊這位老師,「這個老師的態度也太差了吧」、「老師講話跟價值觀感覺也有問題,不怪乎班上的同學也沒教好」、「為人師表竟然講出這樣的話!孩子的未來堪憂」、「這老師乾脆叫大家都不要出門就不會發生任何事」、「不會教學生做人的道理,就不要當老師呀!這樣的教法只會養成一堆恐龍。」

【更多新聞】

「全台最醜星巴克」突然掰了!憑今年度發票可享鄰近門市買1送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