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車恍神直接撞斷路旁電桿 直直倒下砸毀汽車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30日中午發生一件自撞電桿車禍,57歲的許姓駕駛,行駛防汛道路時,因為恍神直接朝路旁的電桿給撞上去,電桿禁不起巨大衝擊,攔腰折斷倒下壓住汽車,附近里長及民眾聞訊,趕緊合力將許男拉出,所幸駕駛只受輕傷。

▲電桿受到衝撞,直接攔腰折斷 。(圖/臉書翻攝)

▲電桿受到猛烈衝撞,直接攔腰折斷 。(圖/臉書翻攝)

當地里長表示,30日下午一點多正在家裡看電視,忽然聽見「碰」一聲巨大聲響,急忙外出查看,斷掉的電桿直接砸中一輛綠色小轎車,他和前往察看的民眾,合力將駕駛救出,許姓男子向里長表示,原本開車是要去醫院拿藥,不料因為精神恍惚才撞上電線桿。

▲鎮公所趕緊請來台電外包商修復。(圖/記者傅誠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確認許姓駕駛並無酒駕,不過因為一時的恍神,不但要花上汽車的維修費用,鎮公所也將會對他撞倒電線桿提出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