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10萬人凱道大會師 陳其邁酸:不是講好經濟一百、政治零分?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下午2時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參與「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與全台的韓粉一起見面,預計有10萬人上凱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日受訪時大酸,「不是講好經濟一百、政治零分嗎?」

韓國瑜將辦凱道大會師,他搶先在臉書寫下21字,「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明天,凱道見!」並且留言:「明天有哪些可愛的土包子會來?」引起萬名韓粉情緒高昂,蓋萬樓灌爆韓國瑜臉書:「全台韓家軍挺你!」

根據流程規劃,這場全國大會師活動將從1日下午2時開始,3時10分主持人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登場,3時30分社團代表助講半小時,4時將播放三山造勢影片,4時10分重要代表性人士將上台致詞,包括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庶民代表,每人致詞5分鐘。

下午5時,韓國瑜將在150位旗手的簇擁下進場,然後上台致詞30分鐘,5時50分許會舉戰旗帶領所有到場的支持者呼口號,預計傍晚6時許活動結束。

針對韓國瑜將上凱道爭取總統大位,甚至為此為缺席市政反毒大會,陳其邁大酸,「不是講好經濟一百、政治零分嗎?我認為農民的需要還是要擺第一位,因為今年荔枝的產量比往年來得少,農民更需要高雄市政府或大家的幫忙,所以希望韓市長還是要多關心高雄的市政,回歸拚市政還是比較適當,也兌現他的競選承諾。」

至於名嘴吳子嘉頻頻爆料韓國瑜有私生女,陳其邁說,個人的私事或生活他不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