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愛將「國民黨諸葛亮」遭追債 兒玩「地下賭盤」欠百萬人間蒸發

▲▼國民黨「蔡政府執政三周年施政總檢討」記者會 吳敦義。(圖/記者屠惠剛攝)

▲深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信任的世新民調中心主任梁世武,兒子遭爆欠百萬賭債。(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氣氛越來越熱,藍綠到底要派誰出馬競選,大家都很好奇。國民黨人選目前都還沒決定,就傳出有「國民黨諸葛亮」之稱的世新民調中心主任梁世武,兒子積欠賭債被上門討債的醜聞。

根據《周刊王》報導,梁世武因為做了一份「郭台銘、韓國瑜差距伯仲之間」的民調,引起關注。根據了解,梁世武除了世國民黨科學策士外,還深受黨主席吳敦義信賴。吳敦義過去就多次憑著梁世武的民調結果布局選戰,因此外界也稱梁世武為國民黨諸葛亮。

▲▼世新大學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世新大學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不過梁世武卻被批踢踢鄉民爆料指出,梁世武的兒子頂著老爸的名聲,在外借錢投資欠債百萬,然後搞消失。網友透露梁世武兒子欠債與賭有關外,還透露金額百萬元以上。

一名熟知內情的道上人士表示,梁世武兒子4年前因為想要與東南亞某廠商合作推出新機能飲料,但欠缺資金與爸爸商量後被拒,父子兩因此鬧的不可開交。梁世武兒子也因此轉戰地下賭盤,最後輸上百萬,引來討債集團找上梁世武,梁世武只能報警驅離,兒子也因此成了通報失蹤人口。

▲▼梁世武(右一)。(圖/ETtoday資料照)

▲梁世武(右一)。(圖/ETtoday資料照)

對此爆料,世新大學民調中心工作人員表示,梁世武近期都不願接受任何採訪,至今仍無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