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0倍變焦版今亮相 讓「想像,更近一點」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圖/記者邱倢芯攝)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今日將在台灣亮相。(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眾多O粉期盼已久的OPPO Reno 10倍變焦版今(29)日終於登台,相較於標準版,Reno 10倍變焦版多了10倍混合變焦技術,以及AI超高畫質引擎,大大縮短夜拍模式處理時間,2~3秒即可完成拍攝。軟硬體的綜合應用,讓Reno可以輕鬆拍攝顏色鮮豔真實、層次分明有質感的夜拍大片,主打可讓使用者「想像,更近一點」。

Reno 10倍變焦版搭載OPPO 10倍混合變焦技術,透過4,800萬畫素超清主鏡頭+1,3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的三顆不同焦距鏡頭的組合,從超廣角到長焦覆蓋等效焦距16mm~160mm常用焦段,為構圖提供更多可能。

除此之外,隨著10倍變焦版到來,深受O粉熱愛的明星夥伴蕭敬騰也將用全新視覺和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