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 核能發電的超級恐龍哥

文/賴賴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imdb)

瘋言瘋語:

有一種布袋戲金光戲的風格,只是用電腦呈現,尤其一哥哥吉拉威名遠播,加入其他龐大的始祖型怪獸,電影娛樂價值高,年輕人的電影,傳遞了地球對人類很賭~~氣得訊息,人類對地球上的生物,在這一世紀裡,第六次生態大滅絕速度比前五次都快,這也更名正言順的使消滅人類的戰爭成立,電影從頭到尾都在忙,劇情流暢,內容單一,老梗就是好梗,好看。

集結了許多秘密未公開的超大型祖媽級生物,有長毛象、有泰坦飛蛾、有壞蛋龍,就這樣一部哥吉拉很忙的電影,人物與電腦特效連結得很自然,除了章子怡格格不入令人不斷出戲的科學家以外,全體連小朋友都很好,而兩個小時重複地告知人類是王八蛋,這也不知道觀眾有沒有聽進去。回家冷氣還不是照吹,不節制的塑膠不斷生產。

最近很有感於環保這塊,這部電影完全正中我心,這個壞蛋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能諒解,僅僅是娛樂片的操作,幕後工作人員名單長到想上廁所,很有誠意的一部電影,可以帶小孩去看,寓教於樂的好作品。


 

片  名:哥吉拉II怪獸之王
英文名稱: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類  型:冒險、奇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9-05-29
片  長:131分鐘
導  演:麥可道格堤
演  員: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 、 渡邊謙(Ken Watanabe) 、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 、 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 、查爾斯丹斯(Charles Dance) 、 章子怡(Zhang Zi-Yi) 、小歐席亞傑克森(O'Shea Jackson Jr.)
國  家:美國、日本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哥吉拉II怪獸之王》身為傳奇影業的怪獸電影宇宙第三部電影,延續了《金剛:骷髏島》電影結局中的彩蛋,秘密行動單位:「君主組織」尋找的多頭泰坦級的怪獸,都將出現在電影中,在人類的城市裡無情地肆虐。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imdb)

▲媽媽和壞人策畫減低人口數字。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imdb)

▲哥吉拉能夠戰勝嗎?

▲▼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圖/imdb)

▲哥吉拉被人類炸壞了,科學家要送電去給哥吉拉,使他快醒。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