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再出庭!心情平靜不願多談 見媒體:謝謝辛苦了

▲▼鈕承澤一身輕裝,背著包包離開台北地方法院,看來心情平靜,但不願多談。(圖/記者楊佩琪攝)

▲鈕承澤一身輕裝,背著包包離開台北地方法院,看來心情平靜,但不願多談。(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名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案,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審理。鈕承澤一身輕裝,背個包包抵達法院,面對媒體詢問,不願多談,僅說「謝謝關心!辛苦了!」此次開庭僅約30分鐘後結束,包括其委任律師,似乎有些匆忙,是否有和解的跡象,鈕承澤不願透露。不過因鈕承澤的律師團對檢方起訴時,提出的相關證據其證據能力等有異議,因此法官要求以書狀呈報,諭知7月16日再開庭。

鈕承澤被控於2018年11月間,藉邀請友人與電影《跑馬》的劇組人員到家中聚會後,對一酒醉最後留在其家中的女工作人員性侵得逞,遭檢方起訴。

鈕承澤當時強調,雙方是「認知」不同,但檢方駁斥這樣的說法,認為被害女子與鈕承澤除工作外,私下並無其他互動,更無男女間的情愫,認定鈕承澤犯行明確起訴。

日前開庭,鈕承澤表示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出海的禁令,不過法官認為,鈕承澤有不定期出國靈修的狀況,有能力在國外生活,因此駁回聲請。

【更多新聞】

整形名醫被控趁機下藥「撿屍」輕熟女 一審判4年

周杰倫叔叔揮拳打鄰居挨告 願1萬和解:只是輕輕甩一下

好貴的菸!超商店員自己偷一包 業務侵占被判罰金18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