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得好像全宇宙都要陷害他」 綠營人士批韓國瑜:春節竊案現在才說

▲▼0528高雄市議會陳麗娜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府市長辦公室傳出竊案,而警衛也當場逮獲嫌犯,市長韓國瑜28日質疑是否有監聽的意圖。而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則砲轟「選前承諾政治零分,現在卻當起了紙牌屋導演」,更指出案件是「春節發生」、「市長卻拖到現在才自曝」、「講得好像全宇宙都要陷害他一樣。」

吳濬彥28日在臉書PO文,近期韓國瑜自曝市長室遭人闖入,意有所指企圖讓民眾引起不必要的政治聯想。選前承諾政治零分,現在卻當起了紙牌屋導演,「最可怕的是,他連自己在哪辦公都不知道...」

吳濬彥也提出「3點分析」,第一、「闖入人員與原市府早已沒有聯絡。」闖入四維行政中心的吳姓人員,10年前曾經任職市長行程攝影,但早早因為不適任而解職並調派其他處室,原市府團隊與此人早就沒有任何聯絡。

第二、「本案於春節發生,市長卻拖到現在才自曝」。吳濬彥質疑,此案於春節期間發生,「韓市長為何選擇到此時才拋出此案大力炒作」。1月13日決定要搬市府,現在又改口說2月的竊案是他決定搬家的原因,「穿越時空?」況且,僅憑該員短期任職市長攝影的經驗,市長就對媒體放出「裝竊聽器」等消息,引起無意義的陰謀論與媒體過度渲染。說要政治零分,卻頻頻使用手段不實抹黑。「記得之前還放消息說市長官邸有小金庫...」

第三、「遭闖入地點與韓辦公地點不相同」吳濬彥認為,最過分的,被闖入的是四維行政中心,「韓國瑜現在明明是在鳳山行政中心辦公」,4月遷入鳳山前也沒進駐原本陳菊的市長辦公室(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過),卻講得好像全宇宙都要陷害他一樣。

吳濬彥批評,「這分明是利用題材編故事來達到自己的政治利益」,建議韓國瑜,「下次想要影射別人為政治利益派間諜入侵,要先把把劇本寫好編好,好導演不代表是個好編劇。加油,好嗎?」

吳濬彥說,不論是高雄負債議題、輕軌建設甚至是路平專案,屢屢使用「疑似」、「不排除」等詞攻擊前市府,激化民眾對原市府團隊的情緒,拉高社會的仇恨值。「我們真的不需要這種把市政視若無物、把市民當作選舉工具、把城市當作政治跳板的惡質政客」。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