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二代」開名車請吃飯!她開心認愛…反被騙20萬 網打臉:怪誰

▲▼ 開車,三寶,方向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交往前被對方名車、請客熱烈追求,答應後才知道是一場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剛被追求時,所有花費都在男方的堅持下被付掉了,也總是讓對方開進口車接送,所以對於男方富二代的身分不疑有他;然而一切都是騙局,男方在交往後提出「共同帳戶」,要求她存入20萬,自己則口頭開了30萬的空頭支票,最後不僅自己的錢沒存進去,還把女方存進去的12萬元花光光。讓她傻眼的是,其中一筆2萬2的支出裡,竟然還有觀看A片花掉的數千元;而網友留言並沒有同情原PO,反而認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她和一名台南男子在一起的這3個月成了冤大頭,「認識你的時候,開著進口車,嘴上說著家裡事業,是個小開富二代追求我。」她說,對方每次吃飯都搶著要請客,也不願意讓她花錢,而她也因此答應對方和對方在一起。

原PO指出,男方在交往後提出「2人共用一個戶頭」的想法,各自將錢存進去後,只要有生活費、雜支等需要,就可以直接從裡頭領錢出來,而且還好心提議用她的戶頭就好。得知原PO將20萬存入戶頭後,男方以「因為自己的事業要進貨,原先承諾的30萬要先拿去周轉」的理由蒙混過去,「我也聽你的了,因為在『共用戶頭』還沒提出來之前我有聽說過這件事情。」

由於卡片都放在男方那邊,原PO並不知道詳細支出內容是什麼,但一個禮拜後仍不見男方把30萬存進去,對方也只回一句「現在錢還下不來」。沒想到原PO存進去的20萬一個月就花玩了,還被男方要求再放20萬進去,「此時我就開始起疑心,為什麼錢花得那麼快?」

▲▼被自稱富二代的男生追求而交往,卻被男生倒花光積蓄20萬,女生呼籲不要被騙。(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被騙走將近20萬。(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表示,說好的30萬始終沒有出現過,對方又總是編織漫天謊言,「最後我拒絕了他,提出了分手。」不過事情太過可疑,她決定追查支出細項,「發現他拿我卡裡面的錢亂刷VISA,零零總總雜支出約2萬2,很扯的是連看A片都用這一筆錢(富二代就是不一樣呵呵,免費的不要,跑去買一年幾千塊的A片帳號)。」

除了前項支出,原PO指,男方還在原PO不知情的情況下分3次提領共8萬元,又匯款2萬元給別人,儘管事後坦承也承諾會還錢,「但到現在,他卻反悔說交往前他都是幫我付錢的。」男方不認帳,硬要合理化成「互相」,「但我也認了,我說當作你在我身上花的錢2萬好了,剩下的10萬該怎麼處理?」

▲原PO被騙走超過12萬。(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負二代」不斷從原PO帳戶裡提領現金或轉帳。(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表示,那些錢她也不想要了,「但請各位爆料公社的女性朋友,記住他,不要讓他給騙了,說甚麼富二代,我看都是騙人了吧。」

不過網友留言並沒有同情原PO,反而覺得事情會這樣發生早就有跡可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也太天真了」、「放長線釣大魚的概念」、「還不是看上富二代才那麼闊」、「看了這些覺得妳很傻,但不值得同情,社會上太多人把物質生活看的太重,結果才再那說被騙等等,在交往同時可以看對方人品及人格,在還沒有結婚前,所有的價值觀都有可能做假,自己觀察不夠仔細,怪誰?」

▼網友們認為原PO不值得同情。(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被自稱富二代的男生追求而交往,卻被男生倒花光積蓄20萬,女生呼籲不要被騙。(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