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民主政治 辜寬敏:蔡、賴競爭是很普通的事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制憲基金會25日晚上在台南舉辦「拒絕一國兩制,台灣站起來」全國巡迴演講會,董事長辜寬敏也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辜寬敏表示,台灣是民主政治,賴清德和蔡英文兩個人競爭本來就是很普通的事情,但初選不能再拖延,否則會讓選民看不起民進黨。

辜寬敏表示,蔡陣營和賴陣營雙方非常熱心,選舉對台灣將來有很大的決定性,所以賴清德和蔡英文競爭非常激烈,是應該的;但也他認為,總統初選不能再拖,再拖下去表示沒辦法決定,且民進黨的信用會受很大影響,選民可能會看不起民進黨。

辜寬敏說,去年民進黨會大敗,是因為本來支持民進黨的人對民進黨沒信心,所以放棄了,因此這次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這一點,台灣這一次選舉很重要,但民進黨因為沒有信心,初選一直延,這不應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