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子太酷炫停社區被嗆「教壞」小孩 網:尿不準怪馬桶歪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把車停在路邊,竟也會教壞小孩…有網友PO文表示,朋友的車被鄰居留下字條,內容竟是他的車太酷炫,讓鄰居小孩超羨慕,吵著說要買同款車,但鄰居一眼就看出車子經過改裝,竟反過來要求他搬離社區,以免小孩繼續被「帶壞」。底下網友留言「還是請那位鄰居搬走吧」。

《蝙蝠俠對超人》片中等比例蝙蝠車開進台南新天地!

▲網友分享朋友因車改得太炫,竟遭鄰居批「帶壞」小孩。(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一張鄰居留在朋友車上的字條,內容提到車主住進社區後,小孩吵著要買一樣的車,但他們家禁止改車,索性要求車主搬走,「畢竟你只是承租戶,可以不要再把車停在這裡,或是不要租這社區嗎?」、「你個人的喜愛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體諒一下單親家庭要養小孩的辛苦」。

這樣的「神邏輯」,讓網友留言「太好笑了,乾脆把整個城市都炸掉,免得他小孩又看到甚麼,卻買不起」、「請他去仿效孟母三遷吧」、「不要尿不準,怪馬桶歪」、「錯的都是別人,無聊媽媽自己不會管小孩」、「再改炫一點,這家長太靠X了。兒子X,怪別人短裙嗎?」

▲▼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字條上的「神邏輯」讓留言網友吐槽,「尿不準怪馬桶歪」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