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挨批「政治一百經濟零分」 朱立倫:柯文哲嘴別這麼毒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凱道10萬人造勢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在東京受訪時直言,韓國瑜從經濟100分政治0分,變成「政治100分經濟0分」。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回應,柯文哲嘴不要這麼毒。

對於韓國瑜將在6月1日於總統府前舉行誓師活動,屆時恐會正式宣布參選總統,柯文哲25日結束與東京大學東洋研究所的學者閉門會議後表示,「呵呵…,真的假的」。

當記者稱是真的時,甚至代理市長都有人選,柯文哲當場大大「蛤」了一聲,並問到「那高雄他(韓國瑜)還要不要上班?」、「他(韓國瑜)現在改成政治100經濟0分?」

針對柯文哲的說法,朱立倫25日受訪時替韓國瑜緩頰,他要柯文哲的嘴不要這麼毒,過去他擔任新北市長,連續三屆招商成績都全國第一,也沒說柯文哲是「政治一百分,經濟零分」,大家公平競爭,不需要和其他縣市首長針鋒相對。

朱立倫提到,韓國瑜是最接地氣的市長,獲得民眾支持,招商也很成功,說不定再過一段時間,高雄市的招商成績會超越台北市。

至於韓國瑜出席總統初選造勢活動,自己是否會有壓力,朱立倫則表示,自己用正面心態看待,無論最後國民黨派誰參選,其他幾位都要團結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