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青創「蘭青庭」...林姿妙愣回:有聽過竹蜻蜓 她嘆:我佩服妳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24日前往議會備詢,面對民進黨籍議員林麗質詢新竹科學園區在宜蘭的青創計畫「蘭青庭」時,愣了一下後,竟回答「我有聽過竹蜻蜓」,讓人相當傻眼,繼1月底「為了喝牛奶而養一條牛」再添一番爭議性言論。

▲▼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議員林麗(上圖)要求多讀書才會答詢,她回說王永慶只有國小畢業,事業也做很大啊!(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縣長林姿妙「我有聽過竹蜻蜓」再添爭議性言論。(圖/記者游芳男攝)

林姿妙24日面對林麗質詢,「縣長你有聽過蘭青庭嗎?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先是一楞,眼神隨即飄向一旁的官員求助,接著回答「我有聽過竹蜻蜓」,讓林麗感到相當無奈,只能大嘆一口氣後笑回,「我真的很佩服妳」,但這還沒結束!林姿妙見狀不停止發言,反倒振振有詞地表示,「真的啊,有啊,有竹蜻蜓啊!」讓在場議員們紛紛傻眼。

▲▼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議員林麗(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縣議員林麗質詢林姿妙蘭青庭青創基地相關議題。(圖/記者游芳男攝)

事實上林姿妙1月17日還曾出席青創基地蘭青庭的啟動儀式,當時她除了感謝竹科管理局在宜蘭園區設置蘭青庭創業基地,稱「這對宜蘭的青年創業有一定的助益,未來一定會創造政府、廠商及宜蘭鄉親三贏的局面」。沒想到如今赴議會備詢,卻是一臉茫然。

▲蘭青庭(宜蘭園區青創基地)。(圖/翻攝臉書)

▲林姿妙1月17日曾出席青創基地蘭青庭的啟動儀式。(圖/翻攝Facebook/蘭青庭(宜蘭園區青創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