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夜襲!闖進看護房摸胸部 回床睡覺「露鳥」被拍照存證

▲▼新北一名60歲老翁涉嫌撫摸孫女胸部及下體,犯後不知悔意。(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提供)

▲70歲陳姓老翁涉嫌深夜偷摸女看護胸部,看護睡夢中被嚇醒不知所措。(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70多歲的陳姓老翁和妻子共同聘請越南籍看護在家休養,卻在2018年間,2度深夜趁女看護熟睡的時候,偷闖看護房間,伸手偷摸她胸部,女看護每次都嚇醒不知所措,聽了仲介建議,拍下陳翁在家中隨意「露鳥」的不雅照當證據,台北地檢署21日依性騷擾罪嫌起訴陳翁。

陳翁和妻子都已年老罹病,因此聘請看護居家照顧2人,看護平常都自己睡在專屬房間內,但是2018年間,陳翁2度深夜打開看護房門,走到床邊,伸手去摸看護的胸部,看護在睡夢中被嚇醒,陳翁才離開回自己房間。

看護透過通訊軟體問仲介人員該怎麼辦,仲介要她自行蒐證,但老翁都已經偷摸完了,仲介再教看護,拍到陳翁的異常行為就可以當證據,看護因此拍下陳翁躺床上時的「露鳥」照後提告。

陳翁否認襲胸,還稱自己在家中穿著寬鬆,不慎露出下體很正常,陳翁的妻子因疾病纏身且不在同一個房間,無法作證,檢察官根據看護和仲介的對話紀錄,以及陳翁在家中確實會有露鳥等舉動,採信看護指控,起訴陳翁涉嫌性騷擾罪嫌。

【其他新聞】

被控與人妻通姦還誘拐去美國 他遭通緝20年!返台探孫遭逮

前撞球國手「剝皮」詐欺被判刑又得腦瘤 老公接手再騙數千萬

台灣囝仔用假護照念美國學校被抓包 新北教育局:轉入本國學校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