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質詢未致意遭轟沒禮貌!她爆氣下跪磕頭 20日大字報致意:再來我就告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7日質詢縣府官員時,因未向主席致意直接切入主題,遭縣議員唐玉琴批「沒禮貌」,蔣月惠認為對方占用她質詢時間因此朝著對方怒罵「王X蛋」,最後還下跪磕頭,但遭批是作秀。20日她再度前往議會質詢,但這次她手持寫有「議長好,縣長好」的大字報,並強調今天開始若有議會主席剝奪她質詢時間,她會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蔣月惠質詢。(圖/翻攝屏東縣議會官網)

▲蔣月惠持大字報質詢。(圖/翻攝屏東縣議會官網)

蔣月惠17日因未先向主持議會的縣議員唐玉琴致意,而直接切入主題,遭到對方指責「沒禮貌、不尊重議會」,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蔣月惠認為對方是在占用她的質詢時間,直接朝著唐玉琴怒罵「王八蛋」,甚至下跪磕頭,遭到唐玉琴痛批是在作秀。

▲▼蔣月惠質詢。(圖/翻攝東森新聞)

▲蔣月惠因打招呼問題槓上主席,激動下跪。(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後,唐玉琴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她脫序的行為又不是第一次,如果我做在下面,她豈不是直接張口咬我?」對此,蔣月惠則回應,她受縣民所託做事,她已經很擔心時間不夠用,「她還在那五四三,我就抓狂了啊」,講到激動之處甚至落下淚來,「她要告就去告,我沒在怕的」。

然而,20日蔣月惠再度前往議會質詢,但這次她直接拿著寫有「議長好、縣長好」的大字報,並強調,未來不會再逐一向官員問好,因為這樣會浪費質詢的寶貴時間,而若是有人因為這樣剝削了她的時間,她會直接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不會再抗議或下跪。

▲▼蔣月惠質詢。(圖/翻攝屏東縣議會官網)

▲蔣月惠持大字報質詢,強調未來不會浪費時間在逐一問候上。(圖/翻攝屏東縣議會官網)

【更多新聞】

全台豪雨...大雨狂倒傾瀉而下!關渡橋機車涵洞淹水 人孔蓋爆開成噴泉

冒風雨上課!他腳滑「嚕」進拖鞋 卡半小拔不出超崩潰...網笑:穿夾腳沒煩惱

暴雨狂炸!通勤族苦翻天...她老闆霸氣一句「回家去」 網含淚目送: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