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狗狗死掉了!」怪女扔垃圾袋進回收…她打開一看竟是血淋淋男嬰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妳袋子裡是什麼垃圾?」大陸一名垃圾分類督導員說,近日晚間整理回收時,看見一位頭髮凌亂且身穿寬鬆睡衣的女子,緩緩提著黑色垃圾袋走過來,她下意識問「裡面有什麼」,對方遲疑一下後回答「狗狗死掉了」,就果斷扔進垃圾桶並瀟灑離去。她隨後拿起垃圾袋時感覺非常重,便打開袋子一看,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個血淋淋的男嬰。

▼可憐棄嬰被丟入垃圾桶。(圖/翻攝自微博)

▲▼棄嬰。(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福建省廈門市,52歲的垃圾分類督導員葉秀華說,17日晚間7點50分左右,她看見一名女子提著黑色垃圾袋走過來丟,並且將「死去的狗狗」扔進「其他圾垃」的桶子裡。她心想,既然是動物屍體的話,就該分類到「生活垃圾」才對,所以將袋子提了起來,不料因為裡頭東西太重導致袋子破一個洞,結果一隻小腳就露了出來。

▼清潔婦人發現袋子不對勁,才驚見裡頭秘密。(圖/翻攝自微博)

▲▼棄嬰。(圖/翻攝自微博)

葉秀華接著說,那隻小腳還活生生地在動,她嚇得趕緊把袋子打開,才知道裡頭裝的根本不是狗狗屍體,而是血淋淋的男嬰,「男嬰身上的臍帶也沒有剪掉,只有裹著毛巾而已」。她最後把男嬰抱回家中,並且立刻報警。幸好送醫檢查後,男嬰狀況穩定,目前已被送往福利院照料,警方則著手介入調查。

至於遺棄孩子的生母是誰,葉秀華坦言看不清楚,也不清楚是不是同一個大樓的人。附近居民得知事件後都感嘆說,「這真的是太殘忍了,畢竟小孩是自己產下的生命」、「把小孩子放在黑色垃圾袋,然後封死了丟垃圾桶,萬一沒讓清潔阿姨發現,第2天是不是必死無疑?」。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這算是謀殺了吧?」、「神經病嗎?幹嘛不避孕?不想要別生啊!」、「想爽又不想負責」、「請給阿姨獎勵」、「可憐的小孩子,一出生就被丟棄」、「謀殺未遂!」、「看到了好心疼」、「天啊,我一直升不出來,可以領養嗎?」、「請重判這位狠心媽媽」。

▼好心清潔婦人。(圖/翻攝自微博)

▲▼棄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