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下滑 孫大千:唱衰的結果只是拖垮國民黨

▲高雄市議會黃捷質詢,市長韓國瑜坐冷板凳。(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各家媒體釋出2020總統大選民調,原本高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呈現下滑趨勢。對此,前立委孫大千20日在臉書表示,唱衰韓國瑜的結果,只是拖垮了國民黨,便宜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

孫大千表示,從「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部落格所整合的近期各大民調機構所公布的總統民調數據,得到六項結論,如下:

第一,不同的親綠民調機構所公布的結果,蔡英文和賴清德各有勝場,不分軒輊。

第二,在蔡英文沒有必勝的把握之前,民進黨的初選民調恐怕很難執行。

第三,韓國瑜仍然是國民黨內的最強棒,但是在內外夾攻的情況之下,領先的優勢已經在大幅縮小。

第四,韓國瑜是國民黨內少數在台灣南部具有競爭優勢的候選人,這正是2020年國民黨要贏得總統大選的重要關鍵。

第五,韓國瑜民調下滑,其他黨內的同志也毫無起色。啦啦隊和親友團對韓國瑜的網內互打和口出惡言,根本無助於提升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的戰力。

第六,唱衰韓國瑜的結果,只是拖垮了國民黨。藍營人士修理韓國瑜,只是便宜了柯文哲和民進黨,完全是一種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孫大千PO出各家媒體民調數據。(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PO出各家媒體民調數據。(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PO出各家媒體民調數據。(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