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小貨車違規...重機騎士急煞噴飛卡進底盤 四肢變形慘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一名騎乘YAMAHA YZF-R6的重機騎士於本月18日上午10點多,行經靜安路一段50.1K處,一輛小貨車突然從旁竄出並跨越雙黃線,騎士閃避不及,急煞後,連人帶車重摔,騎士卡進違規的貨車底盤,四肢變形慘死。事後貨車駕駛向警表示,是機車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摔。

▲▼石碇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38歲曾姓貨車駕駛向警方解釋,當時他正開往深坑市區方向,發現對向的重機在一處小彎道自摔,他趕緊將車煞停,接著看到重機甩到一旁,而騎士噴飛卡進他的貨車底下,雖然沒有輾過去,但騎士仍四肢變形慘死。

▲▼石碇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根據貨車輪殘留在路上的土痕,發現疑似是貨車違規才導致這起意外…再看到行車紀錄器,37歲林姓重機騎士在過彎時,車身靠近雙黃線處,而當時小貨車正好從一旁的小路竄出,還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林男閃避不及,趕緊剎車,結果連人帶車重摔,他噴飛後卡進小貨車的底盤慘死。

警方表示,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原因仍在釐清。

【YAMAHA YZF-R6 小檔案】
引擎型式:水冷、四行程、DOHC、並列4汽缸、4汽門
供油方式:電子噴射系統、YCC-T、YCC-I.
排氣量:599cc.
壓縮比:13.1:1.
最高馬力:87.1 kW (118.4PS) / 14,500 rpm.
新車售價:64.8萬

▲▼石碇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