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不接受國民黨特別辦法 朱立倫:王院長委屈了!

▲朱立倫、王金平出席全國移民團體聯合總會成立大會。(圖/王辦提供)

▲朱立倫、王金平出席全國移民團體聯合總會成立大會。(圖/王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初選辦法日前已定案,有意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於提出辦法有諸多不滿,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7日受訪時向他喊話,「王院長委屈了」,但現在辦法已定,就按這個辦法公平、公正、公開的進行。

朱立倫表示,過去他擔任過黨主席,必須多體諒黨中央以及黨主席吳敦義的辛勞;現在初選辦法已訂,民眾都在看,在初選的過程中,國民黨伸手不打自己人,他也重申,國民黨一定會提出最強的候選人。

王金平與朱立倫同場出席「全國移民團體聯合總會成立大會」,對於初選制度,王金平受訪時表示,反正已訂出來了,沒有氣憤只是表達難以接受。

王金平說,「別人要怎麼樣,我們沒有去說服別人」,他重申,提名政策一變再變,多數人可能會覺得國民黨值得信任嗎?至於是否脫黨參選,他則表示,「那是他們想像的,我什麼都沒有做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