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是大陸可接受的人 柯文哲:韓國瑜是對方喜歡的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在議會備詢談及申辦2030亞運時,自評兩岸是「55分」,沒有及格但可以重考,也是對方可以接受的人選。17日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受訪時,柯文哲被問到韓國瑜兩岸是幾分?他表示,「韓國瑜是對方喜歡的人啊」;至於韓國瑜有比你高分嗎?柯說,「高很多、高很多。」

另外,柯文哲16日備詢時也被問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備詢表現得比較,當時他脫口「台北市議員素質比較高」,被高雄議員質疑是在「戰南北」。對此,柯文哲受訪時再度重申,「老實講,台北市的市議會的議員水準真的很高,我自己這樣看,還是比較專業。」

而對於韓國瑜日前拋出「總統兼閣揆」的想法,引來各界論戰,過去也針對台灣憲政體制多所批評的柯文哲則說,這茲事體大,台灣雙首長制也不是不可以,但就是把他弄清楚,「現在最大問題是民意基礎最大的總統有權無責,這的確是一個問題。」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