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漢光35號演習訓練 李喜明:戰士需要戰場

李總長視導漢光35號演習任務訓練 要求戮力戰訓保國衛民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屏東報導

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6日視導屏東地區漢光35號演習任務訓練整備情形,強調「戰士需要戰場」,官兵透過聯合操演,展現平日勤訓精練成果,也讓國人看見國軍保國衛民的堅實戰力。

李總長上午由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空軍副司令熊厚基中將、副參謀總長陳曉明中將等人陪同,視導漢光演習各操演部隊任務訓練實況,強調藉由操演驗證軍種聯合指揮管制、情監偵能力及聯合火力協調機制,具體提升三軍聯合火力打擊效能。

李總長肯定參演部隊連日來的辛勤付出與操練努力,並特別走到各砲陣地與參演官兵握手、打氣,對他們勇於面對挑戰、不畏豔陽全力投入訓練、承擔保國衛民的責任,表達高度肯定與嘉勉。

操演結束後,李總長召集各單位主官實施任務研討時,特別強調戰備訓練是國軍的本務工作,藉由各操演及訓練整備,讓各級幹部在操演中發掘問題、解決問題,提升戰訓成效,務期讓國軍的戰力更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