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煞車失靈!桃園23歲女騎士直衝「大貨車輪下」...當場遭輾慘死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3歲李姓女子15日晚騎腳踏車自桃園市蘆竹區東溪路右轉內溪路時,遭同向由40歲張姓男子所駕駛預拌混凝土車疑因視線盲區擦撞後倒地,慘遭後輪輾壓當場死亡。但民眾在社群網上質疑,該路段禁止大型車輛進入,卻仍發生此不幸事件,似乎形同虛設,警方澄清該路段係禁止30噸以上大貨車進入,肇事車輛重僅24噸,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駕駛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15日晚間18時23分許,在蘆竹區東溪路與內溪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預拌混凝土車行駛東溪路並於內溪路口右轉,與同向李女所騎腳踏車發生擦撞後,腳踏車騎士倒地尚未起來就遭右後輪輾壓而當場死亡。

案經蘆竹交通分隊員警到場處理,將現場封鎖並進行採證,現場對肇事一方大貨車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值為零,並未有酒後駕駛情事。蘆竹警分局也呼籲,行經交岔路口應減速慢行,並注意往來人車;當大型車轉彎時,前後輪不在同一個軌跡,內前輪轉彎半徑與內後輪轉彎半徑會產生差別,用路人應特別注意。

針對民眾在社群網站上質疑該路段禁行大型車輛,警方表示,該路段係禁止30噸以上大貨車進入,惟肇事車重僅24噸並未違規;但居民則指當地有2間砂石場,砂石來往頻繁,附近又有國小,仍希望警方加強巡邏以維學童安全。▲預拌混凝土車因視線死角將擦撞跌倒腳踏車女騎士當場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預拌混凝土車因視線死角將擦撞跌倒腳踏車女騎士當場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預拌混凝土車因視線死角將擦撞跌倒腳踏車女騎士當場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腳踏車大致完好但主人卻天人永隔。▼民眾質疑禁止砂石車等大型車輛通行,為何還是有大型車通行呢?(圖/蘆竹警分局提供)▲預拌混凝土車因視線死角將擦撞跌倒腳踏車女騎士當場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疑煞車失靈直衝大貨車底,慘遭輾斃。(圖/地方中心翻攝)

▲女騎士當場被輾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