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梅片壓錠工廠藏身三峽山區 警查扣市值500萬毒品

▲毒梅片壓錠工廠藏身三峽山區 警查扣市值500萬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男因還有毒品執字通緝在身,訊後被警方先解送至地檢署歸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日前透過在北台灣販售的咖啡包的藥腳情資分析,研判有毒品分裝、製造工廠就在北台灣,歷經數個月的偵查,11日前往桃園、三峽攻堅,搗破毒梅片壓錠、咖啡包分裝工廠,當場緝獲價值500餘萬的三級毒品,訊後將張姓嫌犯依毒品罪嫌解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在2月間接獲線報,指出供應北台灣三級毒品的毒販疑似有分裝工廠位在北部,刑事局偵三大隊、北市警、新北警、基隆警共組專案小組展開偵辦,經跟監蒐證後,在11日鎖定犯嫌位置展開攻堅。

調查後發現,張姓男子(35歲,毒品案執字通緝)平常跟妻小住在桃園,但卻在新北市三峽地區設立毒品分裝工廠,專案小組11日先持拘票、搜索票前往張男位在桃園的住處查緝,接著再把張男帶到三峽山區的工廠搜索。

▼嫌犯將一粒眠磨成粉,再依比例壓進檸檬、酸梅等其他口味的梅錠裡。(圖/記者柳名耕攝)
▲毒梅片壓錠工廠藏身三峽山區,警查扣市值500萬毒品。(圖/記者柳名耕攝)

結果當場在分裝工廠內查獲毒品咖啡包成品約2000包、一粒眠3980顆、未包裝梅片1879片丶已包裝梅片5300顆、未打錠成品粉末18公斤、打錠機丶攪拌機丶封口機、烘烤箱等贓證物,粗估末端價格高達500餘萬台幣,是近年查獲較大量的分裝工廠。

張男落網後坦承分裝毒品但否認販售,也不願透露上游供貨者的詳細身份,且因身上還有未執行的毒品通緝案,被警方先解送至基隆地檢署歸案,後續再由檢方針對毒品分裝案進行複訊。

▼張嫌還特別購置壓錠機、烘烤機來讓毒梅片成型。(圖/記者柳名耕攝)
▲毒梅片壓錠工廠藏身三峽山區,警查扣市值500萬毒品。(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