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遭毒蛇咬傷 超狂阿公「發狠反咬」和毒蛇一起雙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70歲老翁在下田時遭毒蛇咬傷,但他第一時間不是急著前往醫院治療,而是留在現場與毒蛇大戰,最後反把毒蛇咬死,結果抵達醫院時自己也因為毒發身亡。

70歲老翁巴里亞(Parvat Gala Baria)4日下午在農場工作,將玉米裝箱放上卡車時,突然在車上發現了一條毒蛇。村長表示,當時大家看到蛇都嚇得跑走,巴里亞卻留在原地後來還聲稱他抓到蛇了,結果手和臉遭到咬傷,他氣得又咬了回去最後殺死了蛇。

巴里亞昏倒後,在旁目擊事件的親戚因為太過生氣,便用火焚燒蛇的遺體,後來才帶著巴里亞與蛇的殘殼到當地一間醫院接受治療,然而情況太過嚴重又轉往另外一家更大的醫院,巴里亞最後於當日晚間不幸慘死。

▼男子被毒蛇咬傷,竟然反咬回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眼鏡蛇(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