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女領35K薪「爽花50K又出國」 老實男全埋單被嗆:小氣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好意勸女友別亂花錢,殊不知惹怒對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談到錢傷感情?一名男網友開公司,請女友處理員工薪資,一個月以35K當作酬勞,至於平時生活開銷高達50K全都是他埋單。深怕女友花錢如流水,原PO忍不住發牢騷碎念幾句,怎料引發女方不滿,更使出冷戰反擊,讓原PO好心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無奈抱怨,他聘請女友處理員工薪水,工作相當輕鬆,只要在家一指操作,不須進公司弄帳務,一個月就有35K薪資入帳。然而女友賺得錢都自己花用,平時高達5萬的生活開銷都是原PO掏腰包付帳,她甚至還豪刷原PO的信用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日積月累的無形壓力,加上女友漫無目的的生活,經常追劇、玩遊戲到半夜,讓原PO忍不住開砲碎念,希望對方消費觀念正確、規劃未來生活、不要總是拿信用卡猛刷,原PO苦口婆心勸說,然而女友卻認為每一句話都格外刺耳。

小倆口感情逐漸變調,女友更反嗆男友小氣、吝嗇,甚至氣得與友人出國散心,出遊期間完全與原PO斷失音訊,好不容易等她回國後,原PO熱情開車去接機,但卻換來熱臉貼冷屁股,一路上氣氛尷尬,女友不發一語,抵達家後倒頭就睡。

如今2人已5天沒有聯絡,原PO宛如熱鍋上的螞蟻,心慌向臉書大神詢問「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才好?」這篇求救文引發網友瘋傳,紛紛歪樓直呼「我缺男友,工作能力不錯!學習能力快!什麼時候可以通知我面試?」、「我生活作息正常,省吃儉用,能錄取嗎」、「看吧!不懂珍惜的女人要幹嘛,請問你要改交男友嗎?」、「請問一下你還缺女友嗎?老一點的姐姐行不行」、「分手啦請問履歷哪裡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友暴動勸放生,反問原PO還缺女友嗎?(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也有其他網友真心建議「可以先停卡,再讓她留職停薪。她若想通了,那還可以談下去。她若賭氣,繼續不理你,那這樣表示她對你也沒感情,你又何必死賴著人家?那就放生吧」、「你都當老闆的人,這種現象不用問應該知道,她不珍惜你的付出,『投資報酬率』會吧,還不趕快放生,你再投錢在她身上,保證你下次就再發一篇靠北被戴綠帽篇」、「太安逸了,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才後悔莫及」、「感覺已經沒當初的愛的,放手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