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賣除臭襪!潘恒旭開酸:先用襪子除口臭 他隔空又嗆:局長先試試看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王浩宇在高雄賣除臭襪,潘恒旭狂噴「能治口臭嗎?」(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雙方時常隔空互嗆,近來王浩宇在高雄三家百貨設櫃賣除臭襪,對此,潘恒旭表示,王浩宇是既得利益者,就不要在那兒五四三,甚至狂嗆「他這個人嘴巴每天這麼臭,他先用襪子去把自己嘴巴的臭除一除比較好」,而王浩宇則再反嗆除臭襪能否除口臭,就要請潘恒旭來試試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高雄三家百貨設櫃賣除臭襪,潘恒旭11日出席「蓮池潭高空彈跳遊憩新體驗」記者會時表示,自己其實不想浪費時間去講王浩宇,但給王一點小描述,不管前朝就設或是現在設,能在高雄三家百貨設櫃,就代表是黃金櫃位、生意很好,王浩宇是既得利益者,就不要在那兒五四三,常說高雄一些事情。

媒體緊接著問,王浩宇販售的是除臭襪,是台灣製造MIT,但記者話都還沒問完,潘即回嗆,「誰管他MIT,他這個人嘴巴每天這麼臭,他先用襪子去把自己嘴巴的臭除一除比較好」。

對此王浩宇也不客氣回擊,表示自己三家店都是在陳菊和許立明時代投資,王浩宇表示「感謝潘恆旭局長這麼關心我的除臭襪店,我的除臭襪可以除腳臭,我非常有信心。但是能不能除口臭,可能要潘局長自己先試試看才知道」,雙方隔空交火,你來我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