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監守自盜9萬元」 監視器畫面「全都錄」

▲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2月擔任某超商大夜班店員時,竊取公司近9萬元營收被送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2月擔任某超商大夜班店員時,竊取公司近9萬元營業收入被送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許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中壢區某超商擔任大夜班店員時,見超商中班同事將營業收入近9萬元放入金庫,因未確實投入金庫,部分卡在入口處,許男趁機竊取放入自己口袋,翌日店長清點營收發現短少,調閱監視畫面查出是許男所為報警送辦,桃檢偵結以竊盜罪嫌將許男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指出,22歲的許姓男子在中壢區某超商擔任大夜班店員,於今年2月24日清晨5時許,發現辦公室金庫入口有中班營收收入庫金卡在入口處,許男見有機可趁,遂將庫金內8萬6千餘元營收,連同7張金額2,196元消費者中獎統一發票與360元超商折價券合計近9萬元竊取。

隔日上午,店長上班時發現金庫短少前天營收,經調閱超商內部監視畫面查出是大夜班許男所為,許男事後雖已歸還前天營收等近9萬元贓款,店長仍報警送辦。

許男在檢警偵訊時坦承行竊,在店長提供包括收銀機交接班表、監視錄影畫面翻拍照片8張等證物佐證,桃檢依竊盜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國中生半路衝出害騎士摔車 網友:移動式神主牌

►桃市府與機捷刺激觀光 推「玩桃園住好棧 行李免費配」

►進口大陸貨品夾帶違禁紅棗農產 桃檢:合乎規定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